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党日主题活动
2018-12-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2月21日上午,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以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人民日报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系列评论文章和新华社评论员文章《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与会党员围绕学校和公司发展的实际,就如何更好地在成人教育中贯彻“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精神展开热烈讨论。

全体党员一致表态: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找差距、补短板,为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