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落实立德树人,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3月26日下午,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落实立德树人,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以华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的报告及省委书记于伟国在全省教育大会上作的讲话。何李标、任玮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进行了专题发言,与会党员围绕主题开展深入交流研讨。

张以华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将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行动中,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开创电大教育工作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