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年暑假安排的通知
2018-07-18  

各部门:

 
    2018年7月23日至8月31日为学校暑期放假时间,各部门可根据业务开展的实际情况自行安排工作,公司不做统一考勤。为确保此段时间公司的正常运转,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学合理安排此段时间的各项工作。能办结的事项必须提前办理完毕,确实不能办结的事项要合理安排,紧密衔接。
    二、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各部门要做好安全稳定隐患的排查、防范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和处理,及时消除影响安全稳定的各种因素。特别是要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做好防火、防盗、防暴恐、防事故、防台风等安全工作,确保公司财产安全和员工个人的人身、财产安全。
    三、保持通讯畅通。在此期间,全体员工必须保持通讯畅通,如遇公司有紧急、重要事情或其他安排,必须及时到岗到位。


                                  办公室
2018年7月20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