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8-12-26  

各部门:

为做好2018年公司员工年度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度考核对象和周期

考核对象为年度工作时间3个月以上的公司聘用员工(校属人员参加学校考核)。

考核周期为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二、年度考核内容

年度考核内容以劳动合同和岗位职责为主要依据,考核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重点考核工作实绩。

三、年度考核等次和比例

年度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优秀等次比列为15%,具体指标分配为:远教部1人、项目部与财务部合并1人,由部门推荐(合并的计算指标,由两个部门共同推荐)。

四、年度考核有关要求

(一)切实加强领导,认真做好考核实施工作。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年度考核工作要求,抓紧部署,精心组织,确保考核工作按期完成。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考核工作的公开度和透明度,确保考核结果的客观、公正。

(二)认真执行政策,严肃考核工作纪律。各部门要严格执行考核规定,不得突破考核优秀比例限额建议评优等次名额,不得借考核工作打击报复,不得徇私舞弊、弄虚作假,不得瞒报漏报考核结果。

(三)做好材料报送,落实考核工作安排。2018年度考核工作时间安排为:2019年1月2日至1月15日。具体进度安排为:2019年1月7日前完成个人总结,各部门于2019年1月11日前完成部门考核(由部门负责人在本部门考核对象的年度考核表上签署考核意见,并告知考核对象本人,由其签字确认)。上述程序完成后,各部门将年度考核表纸质版和电子版一并于2019年1月12日前汇总报送办公室,经公司综合评议后确定最终的考核结果并存入个人档案。

 

 

附件:《福建电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员工述职考核表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6日


附件【2018年度考核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