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09年全省电大教材培训工作会议在平潭
2009-09-27 陈漪 

 

召开2009年全省电大教材培训工作会议

【教材中心洪雅君报道】6月24日,2009年全省电大教材培训工作会议在平潭召开,会议由省电大教材中心负责人主持,高扬明校长到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各电大分校、工作站教材管理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高校长首先总结了2008-2009年教材管理工作、表彰2008-2009年教材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交流教材管理经验、布置2009年秋季教材征订工作、研究分析电大教材发行支持服务体系构建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实际行动深化改革,扎实工作,努力提高多媒体教学资源支持服务水平,促进电大教育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最后高校长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省校教材服务中心要认真履行服务承诺,不断提高教材发行质量。要求提高认识,统一征订。教材征订工作非常重要,没有统一征订,就难以保证教材质量。要求继续做好让利学生的工作。要求教材款项专款专用。

会上,对与会代表进行教材征订计算机网络技能培训,各分校和工作站的有关负责人就做好教材管理工作介绍了各自的经验。与会代表还就如何做好2009年秋季教材征订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

附件【200910141140688951.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