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2年全省电大教材管理工作会议在南平召开
2012-06-29 任贤胜 

2011-2012年全省电大教材管理工作会议于5月29日至6月1日在南平召开。中央电大出版社主任梁文冬应邀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夏良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全省各教学点教材管理人员80余人参加会议。

   夏良玉指出,教材管理工作是学校开展教学工作的前提,是教学支持服务体系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在教与学的活动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他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重视教材管理工作;二要适应形势发展,不断提升教材发行水平;三要树立大局思想,统一征订教材;四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材管理人员素质;五要认真做好教材款的收缴和让利学生的工作。

   教材发行服务中心主任黎安国总结2011年全省电大教材管理工作,提出2012年工作思路。会议还总结交流教材工作经验,探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教材征订发行工作,并表彰林明艳等30名教材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