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央电大下发关于查封盗版教材的紧急通知
2011-04-01 任贤胜 

 

各级广播电视大学教材发行服务部门:

近日,北京警方查获了一起主要针对电大教材的盗版案件,涉案金额巨大,涉案的两家公司即北京鹏翔宏图有限公司和北京骄龙伟业有限公司已被查封。据初步了解,全国电大系统有不少学校主要从这两家公司订购教材,而且从现场也发现了一些正准备发往某些学校的盗版教材。为了保证学校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使学生能及时得到所订购的教材,希望与此两家公司有业务联系的学校即刻对本季教材的征订、到位情况进行全面清理,及时采取补救措施。具体的补救措施请与省级电大教材发行服务部门协商。限于时间紧迫,在省校的同意下,也可暂行向中央电大出版社读者服务部补订,以解燃眉之急。本案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希望有关学校主动向我社说明情况,并从中吸取教训,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避免采购盗版教材。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出版社

2011年3月31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