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1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 6月21日,资产公司党支部组织在岗的全体党员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参观了位于三坊七巷安民巷立本弄的中共福州市委旧址,通过观看大革命时期的共青团福州支部及在此基础上成立的中共福州地方执委,在党团的领导下成立各阶层工会组织,领导福州人民开展反帝反封建斗争,迎接国民革命军入榕及合作打击北洋军阀势力,反击国民党右派的叛变革命行径等相关照片、文物和史料,感受福建儿女在革命时期的卓越贡献。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的党性得到了锻炼,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弘扬先辈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滴水穿石” “行动至上”等优良传统作风,把资产公司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