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党性修养”主题立项活动
2019-10-23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红色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0月21日上午,资产公司党支部以“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党性修养”为主题开展支部立项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蔡威事迹展陈馆参观学习。

活动中,大家现场观看了蔡威生平简介的历史资料和展品,跟随讲解人员仔细聆听了“无名英雄”蔡威生平事迹和“红色电波”技侦工作对中国红军革命胜利的重要意义,更好地体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时,大家还在蔡威烈士铜像前举行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激励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好老一辈的光荣革命传统,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饱满的热情奋力推进公司事业的发展。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