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9  

12月9日上午,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统一部署和相关要求,资产公司党支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以华主持,组织部副部长叶必锋列席了会议。

会上,叶必锋代表学校简要通报了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并对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了要求。现场对学校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测评。

接着,张以华代表党支部和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全面总结了支部、支委一年来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着重从政治理论学习、党建与业务结合度、政治理论学习方法方式创新、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等方面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工作思路及改进措施。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随后,全体党员结合主题教育的要求和岗位工作实际,一一进行了问题查摆,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未来整改的措施。全体党员本着有利于工作、有利于干部成长的原则,开诚布公地进行了相互批评,每位党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都做出了积极的表态发言。会议本着以问题为导向的原则,严肃认真、求真务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最后,开展了对支部及党员的民主测评。

支部书记张以华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全体党员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精神,认真总结、分析其他同志给自己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查找原因,认真整改。

二是广大党员对支部、支委提出的批评和建议,支部要尽快召开支委扩大会进行专题分析研究提出整改措施。

三是要继续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把主题教育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落实到解决实际工作的问题中去,真正推动部门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