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赓续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5  

资产公司党支部于5月25日下午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赓续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引导支部党员、公司员工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资产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全体员工到位于福州市晋安区的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全体人员参观了《中央苏区——福建》《红色福建》陈列、《理想照耀中国——革命风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专题展等,领略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福建儿女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积极奉献的革命精神。

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全体人员表示要传承和发扬八闽儿女的红色精神,爱岗敬业,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公司和学校事业发展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