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民生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学春一行到我校交流
2021-06-22 张文新 

6月17日上午,民生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春一行到我校交流。

党委书记陈兴炎会见了李学春一行,他对民生教育集团一行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福建开放大学改革发展、更名转型以及“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情况。李学春介绍了民生教育集团发展的有关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双方充分肯定了已有的合作基础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校长吴国荣主持了与李学春一行的座谈会。会上,双方就未来继续整合资源、实现优势互补,进行更加深入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乡村振兴、家长教育和职业教育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

副校长沈光辉、李正光,资产公司、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培训学院、信息化中心、远程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