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
2021-09-18  

9月18日上午,资产公司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高校基层党组织“学习·诊断·建设”行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以“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前,全体党员自觉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教师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孙丽美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活动中,全体党员深刻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回信内容,认真学习“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党员结合自身岗位与工作情况,围绕活动主题研讨交流。结合“两节”放假,张以华传达了《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共同认识到:一要把坚持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吃苦在前、冲锋在前,努力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二要加强党性锻炼,学习孙丽美对党忠诚、勇担使命的政治品格,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她实干担当、攻坚克难的务实作风和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三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紧要时期,要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特别是思想上高度作视,要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确保公司平稳安全。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