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公司等党支部开展“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9  

10月26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廉政文化活动中心联合开展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薛峰莅临现场指导。四个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微电影《变色》《谈话》和《对党忠诚 严守秘密》警示教育片。教育片以反面案例入手,警示党员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不推诿工作、不利用职务之便利收受贿赂;党员更应严守国家秘密,尤其是当前网络成为失泄密的重灾区,在利用网络提高工作和沟通效率的同时不心存侥幸,不能通过网络传发的内容,坚决不发。影片内容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全体党员深受教育。观后,党员代表分别结合影片内容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想。

校纪委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吴国在学习交流中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支部联合举办的形式很有意义,活动选题内容典型深受教育,广大党员应结合影片内容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身体力行:一是要强化作风建设,不断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真心服务师生,坚决杜绝“怕慢假庸散”现象的发生;二是要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发挥好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的作用,抓早抓小,经常性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防止小错酿成大祸;三是要抓好做实保密工作,围绕保密工作的“四保”任务,增强保密意识,强化保密管理,防止窃密和泄密的发生。

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薛峰对活动作了点评。她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具有很好的教育效果。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强化对党员的教育、管理与监督,不断锤炼党员的党性修养;三要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确保权力规范运行。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