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公司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03-14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资产公司党支部于3月11日下午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委组织部王云到会督导。支部书记张以华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根据文件要求,精心安排学习,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及建议,按要求完成了各环节的准备工作,为有质量的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上,张以华代表支部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并通报了上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随后,党员按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以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入党誓词、革命先烈以及先进典型事迹等,对照自身情况,从思想、政治、工作、学习、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全体党员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同时,进行了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以及党员民主评议。

王云代表校督导组做了点评。她肯定了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准备,扎实抓好整改,剖析问题深刻,查摆问题彻底。她指出,支部对今年查摆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张以华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互相帮的方式查摆和指出问题,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支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支部将进一步抓实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建对支部的引领;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即将召开的二十大献礼。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