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暑期工作的通知
2019-07-31  

各部门、全体员工:

根据学校暑期安排,为确保公司各项业务顺利开展,结合公司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暑期(8月1日至8月29日)安排:公司财务部门和派往各学院、部门的公司员工可根据所在单位的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休假;休假期间离开福州(外出)需按公司规定提前办理请假手续;保持通讯畅通,如因工作需要,随时到岗。资产公司负责培训公寓的所有工作人员正常上班。

二、全力配合省委巡视工作。全体员工要全力支持和配合省委对学校开展的巡视工作,与学校步调一致,积极配合,确保巡视工作顺利有序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即知即改、边巡边改,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三、加快推进公司重点工作。各部门根据各自岗位工作特点,保证工作的延续性,进一步推进各项业务扎实开展:与办学相关的部门员工要扎实推进招生办学工作、办公室要积极做好培训公寓开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按计划准时开业等。

四、认真做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要树立“安全稳定工作重于泰山”的意识,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员工的安全教育,严禁参加非法宗教组织及其活动,注意抓好防台风、防汛、防交通事故、防火、用电等安全工作。

五、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相关人员要严格落实公司暑期值班安排,保证信息沟通及时、通畅。派往学校各学院、部门的公司员工由所在部门安排值班。

                                                                     资产公司办公室

                                                                     2019年7月30日

附件【资产公司2019年暑假值班安排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