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员工做好复工准备工作的通知
2020-04-29  

各部门、全体员工:

根据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通知精神及学校统一部署,现就组织员工做好复工准备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通知仍在外地的员工于4月30日安全有序返回福州,全体员工做好5月6日正式上班的准备,正式上班后进行考勤。(特殊人员按公司要求另行安排)。

二、外地员工返回福州,应严格遵守属地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其中从重点地区返回的,抵达福州后应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核酸检测,检测报告提交办公室,检测费用由公司承担(相关报销手续按公司财务规定执行)。培训公寓员工均需进行核酸检测,检测报告提交办公室,检测费用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承担。(相关报销手续按福建电大财务规定执行)

三、为了落实上级关于“精准筛查掌握员工健康状况,准确掌握其返工前14天的健康状况和旅居史、接触史和疾病史,以及与境外回国人员接触情况,一人一档建立健康档案”的要求,组织全体员工填报《职工健康信息记录表》(另行印发),记录表由办公室专人管理并保管。

四、教育引导员工认真、及时学习疫情防控知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维护公司安全。实施员工个人承诺制度,组织员工签订承诺书(承诺书另行印发),于5月6日汇总至办公室林津处。

五、倡导员工“五一”节假日期间不要离开福州,因故确需离开福州的,应办理请假审批手续。在请假审批表中,除详细说明外出理由、目的地外,如有途经地点,应一并说明。

办公室 2020年4月29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