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07-10  

各部门全体员工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暑期放假时间为7月13日-8月21日,为做好公司业务衔接,现将暑假期间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时间安排:

1.办公室、财务部员工7月13日-17日正常上班,后续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2.派驻学校各部门(学院)员工时间安排按照所在部门(学院)规定执行。

3.培训公寓员工暑假期间工作安排由培训公寓主管另行通知

二、全体员工要持续做好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并按要求做好疫情信息上报工作(派驻学校各部门员工防疫工作按所在部门要求执行)。

三、合理安排各自承担的工作,做好工作衔接,做到不脱节、不延误,确保公司各项业务有序开展。

四、严格履行外出请假手续,需离开福州的应提前报总经理审批并报办公室备案,联系人:何李标 ***********。(派驻学校各部门员工报所在部门领导审批并报公司办公室备案)。

 

 

 

                                                        资产公司办公室

                                                         2020710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