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0-09-24  

各部门、全体员工:

经公司研究决定国庆节、中秋节我司放假安排为:10月1日(星期四)至10月8日(星期四)放假休息,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培训公寓放假安排由主管另行通知。现就放假期间要求通知如下:

1.各部门要合理安排,做好工作衔接,做到不脱节、不延误,确保公司各项业务有序开展;

2.放假前,各部门要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放假期间切断办公室电源,关好门窗,确保办公场所的安全;

3.文明过节,不参与非法宗教组织、活动,不在网络上制作、发布、传播损害党的形象、危害国家安全、违反社会公德的有害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4.持续做好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并按要求做好疫情信息上报工作(派驻学校各部门员工防疫工作按所在部门要求执行)。

5.严格履行外出请假手续,需离开福州的应提前报总经理审批并报办公室备案,联系人:何李标 ***********。(派驻学校各部门员工报所在部门领导审批并报公司办公室备案)。

                                                                              资产公司办公室

2020年9月24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