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春节假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01-14  

各部门、参股公司: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和福建开放大学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公司实际,现将春节假期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我司定于211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7天,125日至210日、218日至228日公司不安排考勤,由各部门根据工作需要自行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参股公司放假时间安排根据各公司自身情况自行决定。

培训公寓放假时间由主管另行安排,并将值班安排表上报办公室。

二、注意事项

1.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节俭文明的过节氛围;不参加非法集会,不参与非法宗教组织及活动;不在公开场所、网络发表不当言论,不信谣、不传谣。

2. 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参股公司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及参股公司全员做到“非必要不出省,特别是不到中高风险地区探亲旅行”和坚持 “每日零报告”制度等;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落实好员工动态管理(资产公司员工需离开福州地区的应提前一周填报《资产公司疫情期间请假申请单》并报办公室备案,联系人:何李标 ***********)。

3.放假期间做好办公场所安全防范工作:办公室需关断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等电器设备电源,离校前关闭好门窗,做好安全自查工作,消除隐患。培训公寓作为重点场所,放假前要集中组织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4.合理安排好放假期间的工作,确保公司各项业务有序开展。

5.放假期间进出校园的人员要严格遵守福建开放大学校园日常管理规定及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听从学校保卫人员的安排。

6.放假期间资产公司车辆封存停放于福建开放大学左海校区校园内,未经总经理批准任何人不得调用。各参股公司要严格按照各自公司的车辆管理制度做好假期期间车辆管理工作,严禁公车私用。

                                                             办公室

                                                           2021年1月14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