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07-23  

各部门:

719日到827日为福建开放大学暑期放假时间,结合公司实际,现将此期间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班时间安排

因公司业务与学校关联性较大,鉴于学校放暑假,公司在此期间实行值班制度,公司不安排考勤,由各部门根据需要自行安排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具体值班安排详见附件。

二、注意事项

1. 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松懈心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体员工要切实加强健康管理,增强防护意识,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和集聚性活动。要严格遵守学校出入校登记制度,落实亮码测温措施。坚持 “每日零报告”制度等;

2.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落实好员工动态管理(员工需离开福州地区的应提前一周填报《资产公司疫情期间请假申请单》并报办公室备案,联系人:于洁 ***********)。

3.做好办公场所安全防范工作。办公室需关断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等电器设备电源,离校前关闭好门窗,做好安全自查工作,消除隐患。

4.合理安排好放假期间的工作,确保公司各项业务有序开展。

5.放假期间资产公司车辆封存停放于福建开放大学左海校区校园内,未经总经理批准任何人不得调用。

附件:资产公司暑假期间值班安排表

                                           办公室

                   2021718

 

附件【资产公司暑假期间值班安排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