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复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1-08-23  

各部门、参股公司:

根据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学校统一部署,为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公司正常、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现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统筹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掌握全体员工动向,对外地返回福州的员工,应严格遵守属地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确保每名员工复工前14天的旅居史、接触史、健康史底数清、情况明。在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以及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的,暂缓复工,待所在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后,再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绿码等方可复工。有发热(37.3℃以上)、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未治愈的,暂缓复工。

二、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全体员工复工前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绿码等方可复工。

三、从严抓好健康管理。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全体员工健康动态跟踪。各参股公司应指定专人做好该项工作,上班期间视疫情情况,如无特殊情况不离开福州,确需外出,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近14天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员工要及时向公司和所在社区(村居)报备相关情况并落实相应防控措施,继续推动全民核酸检测预登记工作。

四、加快推进疫苗接种进度。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率,逐步建立免疫屏障。继续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学校教职员工和在校大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对无禁忌尚未接种的员工,要加强动员指导,就近就地主动积极接种。

五、做好防控物资储备。要根据员工人数,储备足够的防疫物资(如:口罩等),切实为疫情防控提供必要的物资保障。

六、压紧压实防控工作责任。各参股公司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引导员工增强防控意识,落实好相关防控措施,遇到突发情况应按程序及时上报并处置。

七、实施健康教育行动。继续倡导佩戴口罩,养成勤洗手、“一米线”、公筷制、分餐制、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等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

各部门、参股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及学校有关工作部署,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前提下,引导增强员工个人防护意识,落实好相关防控措施,积极稳妥有序推进秋季复工复产。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

                                                                   2021年8月23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