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2-07-15  

各部门:

根据左海校区暑期施工的安排,我司定于2022年7月18日至8月19日居家办公,居家办公期间不进行统一考勤打卡,各部门根据工作需要自行做好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确保暑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要把理论学习作为必修课,用好“学习强国”、福建干部网络学院等平台,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一次、二次全会精神等。

二、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要认真执行国家、福建省和福州市以及属地疫情防控规定,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充分防范新冠疫情与流感等传染病叠加风险,做好流感等重点传染病筛查和防控,减少假期不必要出行和聚集性活动。暑期进出校园的人员要严格遵守福建开放大学校园日常管理规定及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听从学校保卫人员的安排。

三、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校内人员需离开福州地区的按照学校请假流程,通过OA填写《福建开放大学教职工请假报告单》办理请假审批手续;资产公司员工需离开福州地区的应填报《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请假申请单》办理请假审批手续并报办公室于洁备案。暑期,资产公司车辆封存停放于福建开放大学附近的左海停车场内或桂山校区地下停车场,未经总经理批准任何人不得调用。

四、严格落实假期安全防范责任。全体员工要强化风险意识,严防事故发生。做好办公场所安全防范工作,关闭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等电器设备电源。离开办公室前关闭好门窗,做好安全自查工作,确保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不参加非法集会,不参与非法宗教组织及活动,不在公开场所、网络发表不当言论,不信谣、不传谣。

    参股公司可参照执行。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