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4年春节假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4-01-29  

各部门、参股公司:

根据福建开放大学相关文件,现结合公司实际,将春节假期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我司定于202425日至2月18日放假调休放假调休期间不安排考勤,由各部门根据工作需要自行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二、注意事项

1.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等精神,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2.抓细抓实安全工作。各部门要做好安全检查工作,认真检查办公区域的用电、用水、用气等设施,关闭门窗,锁好文件柜,妥善保管好重要物品和资料。要加强消防安全意识,严禁在办公区域使用明火,禁止在公司内外燃放烟花爆竹。扎实做好新冠、流感、肺炎支原体感染等呼吸道传染病及手足口、诺如病毒等肠道传染病防控工作。

3.持之以恒倡树新风正气。坚持勤俭文明过节,扎实推进移风易俗,严格家教家风,倡导良好社会风尚。加强预防提醒、警示教育、监督检查,深入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时代新风宣传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4.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各部门要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好值班人员,保证值班期间的电话畅通,及时处理紧急事务。员工假期休息和外出要服从学校总体工作安排,员工出省需填写《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请假申请单》,做到“放假不放松”,确保假期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附件一: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24春节假期值班安排表

附件二: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请假申请单










附件一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4春节假期值班安排表

2月5日 2月6日 2月7日 2月8日 2月9日
张文新、陈哲 陈静 张文新、江友珠 夏宏燕 张文新、叶彦挺



附件二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请假申请单


申请人


申请日期


请假事由


请假时间

        日至         日(共    天)

目的地


交通工具


部门主管意见


办公室意见


总经理意见


销假记录



备注:

 1.审批权限:1天——总经办主任;2-7天——副总经理;7天以上——副总审核、总经理批准。                  

2.办理手续时间:请假2-7天的提前1-2天;请假7天以上的应提前1周;因突发事件未能事先请假的,应在当日上班后2小时内电话告知,并在上班后补办手续。

3.员工办理请假申请单后应交总经办主任备案,假期休满后及时办理销假手续。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