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党旗高高飘扬——为民办事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3  

6月23日下午,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党旗高高飘扬——为民办事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为落实学校党委部署,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切实解决员工工作学习生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资产公司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与公司基层员工座谈的形式开展了“党旗高高飘扬——为民办事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基层员工积极发言,提出了工作学习生活上需要组织帮忙解决的问题以及对公司的意见和建议,支部认真听取并做好收集整理工作。

支部书记张以华要求办公室对员工提出的问题进行归类整理,相关职能部门根据部门职能认领问题并于本周内提出解决方案汇总提交支部讨论后执行,要本着服务基层、服务一线员工的精神,切实解决员工“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不断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凝心聚力建功新时代、新征程。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