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0 何李标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和部署,7月20日上午,资产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蔡亮光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以华主持。

会上,张以华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支部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盘点和检视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差距,盘点和检视在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群众做好事实事方面的不足四个方面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蔡亮光对组织生活会作点评,他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和支部上半年工作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持之以恒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二要运用好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党支部和党员对发现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措施,积极整改;三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实现“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