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校企改革工作专题会
2021-09-01  

8月30日下午,副校长李正光主持召开校企改革相关工作专题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培训学院、福州好教师远程教育服务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李正光根据学校党委会精神,宣布了好教师公司改革的相关决定。他对好教师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好教师公司在新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在新的发展阶段,齐心协力,打造出品牌。同时,他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好教师公司在剥离后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管理和业务拓展能力,保证公司平稳、健康发展;二是要严格按照《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既要大胆改革创新又要合法合规经营,做好风险防控和廉洁自律;三是加强学习,努力打造一支特别团结且富有战斗力的团队;四是资产公司要加强对参股公司的监管力度,监管措施要落实落细,及时了解参股公司的运营管理状态,协助他们解决问题。

福建省中小学教师远程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杨聪颖表示,好教师公司积极拥护党委的校企改革相关决定,努力推动公司培训业务更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