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1-09-15  


9月13日下午,资产公司总经理张以华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公司全体人员参加。

张以华传达了学校秋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公司疫情防控的各项任务:一是各部门及参股公司要及时准确了解人员去向,严格落实省教育厅及学校的有关规定;二是认真排查8月26日后去过中高风险区的人员情况,此类人员一律居家隔离。同时,主动关心相关人员的身体状况及核酸检测情况;三是积极推动新冠疫苗的接种,督促应种未种员工及时接种,引导应种未种员工待接种后再予复工;四是全体员工非必要不离榕,必须离榕人员做好请假审批工作;五是严格控制大型室内活动,尽量不组织聚集性活动;六是把好校门关,非必要一般不邀请校外人员进入学校;七是全体人员保持信息通畅,及时准确报送信息。

张以华特别指出,参股公司的负责人做为此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应认真对待,严把关口,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全体员工应有一盘棋的态度,相互关心、互相帮助,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