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福州开大学川公司举办员工职业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2021-10-25  

为提升公司员工的职场素养,改进工作中的结构化思维和执行力,10月21日上午,参股公司福州开大学川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邀请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EDP导师、福建国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高群博士作题为《打造职场的核心素养》的讲座。资产公司、开大学川公司全体员工及奥鹏公司、好教师公司的业务骨干参加学习。


高群用多年来学者的系统思维、职业经理人的目标导向思维,创业者的求真务实思维进行管理观察与实践。结合14年的高校管理学教师职业生涯和13年的企业高管历程,从企业员工的学习思维和劳动者的劳动能力等方面展开。通过对职场上常见的职业能力问题的探讨,提出“构建职业化认知地图”的具体解决方法,为管理层如何带动员工提高工作执行力,为员工如何提高职场效能提供了简单有效的方法。

本次讲座主题鲜明、案例经典,营造了提升职业能力的良好氛围,对公司的经营管理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