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走进红色故乡 传承斗争精神”支部立项活动
2021-11-1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发扬斗争精神 增强斗争本领”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公司党员汲取革命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斗志。11月12日,资产公司党支部走进革命老区基点村——长乐区南阳中共福建省委旧址开展支部立项活动,以此缅怀英烈伟绩,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夯实党史学习教育基础。

中共福建省委南阳旧址史迹陈列馆,前身为南阳村陈氏祖厅,中共福建省委机关在南阳期间为省委武装部队驻房。1991年辟为中共福建省委南阳旧址史迹陈列馆,大厅前题为“中共福建省委旧址”。馆内展陈分为“省委南迁前的革命斗争史迹”“中共福建省委在南阳”以及“省委转移与爱国游击战争的开展”三部分内容。

此次活动,通过聆听悠长光荣的革命史和斗争历程,以文字、图片、实物等形式,让党员看到了中共福建省委在南阳山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同时,党员还在旧址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激励斗志。

活动后,每位党员都深深震撼,纷纷表示要继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把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到平凡的工作岗位中,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饱满的热情奋力推进公司事业的发展,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福建开放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