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4  

为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12月23日,资产公司党支部前往福州奥鹏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公司全体员工及福州奥鹏公司员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以华主持。

活动在全体党员及员工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中共福建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由张以华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了题为深刻理解第三个历史性《决议》的历史分量的宣讲。他从六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进程、历史成就,精辟提炼概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一是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自信;二是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有利于进一步增强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的历史定力;三是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有利于进一步用好新时代积累的历史财富;四是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有利于进一步认清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和历史方位;五是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有利于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历史智慧;六是深刻认识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有利于进一步洞悉历史发展大势掌握历史主动。

活动中,于洁结合省党代会报告中“要着力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实施制造业竞争力提升行动,做大产业集群、做强龙头企业、做优产品质量”与大家分享了新发展阶段,福建龙头企业通过优化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扩大招商引资、带动形成产业链条配套等系列举措,推动产业转型及高质量的发展。

全体党员及公司员工积极参与互动,他们感到本次活动清晰读懂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贡献、历史经验,还就今后如何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发表感言,表示要全方位推进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奋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