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2022-05-19  


518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赴福建省博物院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以华主持。

活动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等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打下理论基础。

支部党员参观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和“海上丝绸之路的印记”。大家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交流探讨,从“福建红军标语”、“福建革命文物”和“革命先驱遗书”的展示中感受到了党领导福建人民英勇斗争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以及福建造船业从量变到质变的历史性飞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要在公司发展的新征程中,开拓奋进、守正创新、勇毅前进。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