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 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建功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7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于7月7日上午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建功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张以华组织支部党员前往牛项村,村里的真君堂及齐天岩山寨是牛项革命据点旧址,在1997年被列为马尾区革命历史纪念地——东岭游击队纪念馆,游击队为福州解放做出了重大贡献。张以华详细讲解了东岭游击队的革命事迹,引导党员弘扬爱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筑牢思想根基。

缅怀革命的先烈,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拳,庄严而掷地有声的重温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此时,激励着每一位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宣誓完毕,张以华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从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党课。

党日活动的主题鼓舞人心,党课的内容激昂慷慨。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发展的新征程上砥砺前行,在公司发展的新业务上满怀信心,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