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一行到我校交流座谈
2023-03-17  

3月16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胡海波院长一行到我校交流座谈,商谈合作办学项目。

学校校长吴国荣会见了胡海波一行,向客人介绍了福建开放大学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吴国荣指出,开门办学、开放办学是两校共同的办学特点,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积极践行社会服务职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副校长李正光主持交流座谈会,他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和终身学习支持服务方面的工作。胡海波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就双方可能开展的合作办学项目提出了设想。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具有一定的合作办学基础,可以在研究生学历教育、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人才招聘、课程及案例开发、产学研基地设立、海外办学等方面进行合作。

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学校专题馆。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文经学院、公管学院、理工学院、培训学院、终身教育服务中心、资产公司、开大学川公司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