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 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8  

4月28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 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林则徐纪念馆开展,深切缅怀林则徐的丰功伟绩和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支部党员参加。

走进纪念馆,墙壁上雕刻着虎门销烟的画面,那一幅幅生动的画面,让党员们产生一种强烈的爱国情绪。林则徐这位捍卫国家主权和国家利益的英雄,他的爱国情怀,他的清正廉洁,都是我们每位党员修炼党性、净化心灵的良药。

通过此次活动,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同时,支部书记张以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要积极学习党史汲取不断前进的动力,缅怀先烈,传承精神,勇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拼搏的坚定信念和崇高品格,努力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为公司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