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5  

为提升拓展新风正气福建“名片”,加强警示教育和廉政提醒,5月23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福州奥鹏远程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副书记张文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的内涵及意义。他指出,党员们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只有正气足,才能一尘不染;只有清廉自守,才能百毒不侵,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干部从思想上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谱写公司发展的新华章。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