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学深悟透担使命 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21  

6月20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学深悟透担使命 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现场学习交流的形式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前,全体党员认真自学了“千万工程”的相关材料以及本月的学习材料;活动中,党员代表发表了“千万工程”的精神感悟。发言代表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将“千万工程”的经验案例入脑入心,更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

支部副书记张文新做总结。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把立德树人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从实际出发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坚持党建引领,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只有持之以恒,凝心聚力,才可能守正创新,共促发展。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