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 “崇廉尚洁、润心培根”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27  

1026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崇廉尚洁、润心培根”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学校廉政文化教育中心(桂山校区)与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支部共同开展。我司支部全体党员和非党员参加。



活动第一个环节是观看警示教育片“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强调“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仅是事关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关键因素,更是事关党和人民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前提因素。因此,解决好“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难题,不仅有利于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更有利于在团结统一中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地位。



廉政警示教育片观看结束后,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张以华书记宣贯“公职人员纪法禁令200条”的重要内容,告知广大干部职工主动净化思想,禁止参加邪教组织严禁不如实报告个人去向,严禁利用职务职权影响来操办聚会,严禁违背公序良俗在公共场合有不当行为,充分认识党纪、政纪规定,严格遵守廉洁教育的各项规定,主动、自觉增强法纪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资产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文新也提出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心存敬畏、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守牢纪律关、权力关、交往关、亲情关,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深刻教训,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引导身边人廉洁履职。

通过此次活动,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认识到进一步强化自我约束,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和各项规章制度,做到慎独、慎微、慎交、慎言、慎行,坚决把牢遵规守纪思想“总开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更好担负起为民服务的使命和责任,为公司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