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立项活动
2023-11-06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意识,传承红色基因,11月3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赴连江透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支部立项活动。此次活动与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连江县红色文化传习馆,认真聆听有着连江红色文化“摇篮”之称的透堡历史故事,共同回顾连江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从新民主主义革命以来不断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前进路上革命先辈浩然长存英雄无畏的牺牲精神,直观感受连江县近年在红色传承、蓝色发展、绿色和谐等方面取得的瞩目成就。

随后,党员们还参观了透堡镇革命文化长廊,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透堡的历史故事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通过此次支部立项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经历了一次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继承发扬革命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组织坚强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红色基因、以红育廉,立足岗位、奋发图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工作,踏实进取,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