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探寻船政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1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和党性锤炼。110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赴马尾船政文化博物馆开展“探寻船政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参观学习的形式开展,公司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

通过参观马尾船政文化博物馆,大家分别从船政概要、学堂教育、产业发展、重大海战、海军建设等方面学习船政历史和文化,近距离感受马尾船政在推动中华民族的思想解放、对外开放和中国近代化进程的重要作用,领略了左宗棠、沈葆桢、詹天佑、邓世昌等一代民族精英和爱国志士们的骨气、智慧和力量。

本次参观学习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思想,拓宽了视野,还进一步加强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船政深厚的文化底蕴与精神内涵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本职岗位,争做有理想、敢担当的新时代建设者,践行初心使命,为助力学校和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