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凝心铸魂担使命 奋楫扬帆启征程——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2  

为弘扬红色传统,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321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赴福州市辛亥革命纪念馆开展“凝心铸魂担使命 奋楫扬帆启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参观学习的形式开展,公司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

在辛亥革命纪念馆,大家通过“革命潮兴 三山觉醒”“碧血黄花 左海俊杰”“武昌首义 福州光复”“中山莅榕 八闽生辉”和“四方请缨 共襄大业”几个版块的内容了解了辛亥革命在福州的整体脉络、历史事件、人物故事,还参观了与历史事件相关的墨宝遗迹及相关图文资料。

通过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学习历史、交流心得,进一步坚定了公司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牢记历史、奋发拼搏,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