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公司与厦门华宇集团中泰留学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暨项目宣介会成功举行
2024-03-29  

2024328日下午,由福建开放大学资产公司与厦门华宇集团共同举办的《中泰留学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暨项目宣介会》在厦门华夏高级技工学校顺利召开。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同时也为技工(中职)学生提供更多深造空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福建开放大学资产公司与厦门华宇集团中泰留学合作签约暨项目宣介会和挂牌仪式隆重举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厦门华宇集团邱丽玲董事长、陈军利副总经理、福建开放大学华侨学院副院长赵明光、资产公司总经理张文新及相关负责人,厦门华宇集团中高层领导、各校区负责招生与就业的老师、全体班主任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仪式由厦门华宇集团廖佰龙主任主持,会议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厦门华宇集团陈军利副总指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为技工(中职)学生提供读本科的新平台和弯道超车的机会,拓宽深造渠道,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资产公司江丽萍老师做中泰留学合作项目宣介,一起观看了素万那普皇家理工大学的宣传片,了解了项目的具体情况。福建开放大学华侨学院赵明光副院长针对泰国人文地理、海外教育基本情况和公对公办学的资源优势做了具体介绍,让在场与会老师共同感受国际教育美好的发展前景。

随后厦门华宇集团邱丽玲董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在教育产业蓬勃发展的今天,多元化发展的需求日益显著,中泰留学项目合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是学校发展的内在需求。

邱丽玲董事长和张文新总经理在合作协议上交换签字后,邱丽玲董事长和赵明光副院长共同揭牌,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双方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