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投资公司 | 工作动态 | 企业文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春节假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2-01-20  

各部门:

根据福建开放大学相关文件,现结合公司实际,将春节假期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根据学校安排,我司定于2022年1月24日至2月18日放假调休,调休期间不安排考勤,由各部门根据工作需要自行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二、注意事项

1.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节俭文明的过节氛围。不参加非法集会,不参与非法宗教组织及活动,不在公开场所、网络发表不当言论,不信谣、不传谣。

2.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松懈心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加强防护意识,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和集聚性活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持 “每日零报告”制度等。放假期间进出校园的员工要严格遵守福建开放大学校园日常管理规定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3.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公司员工需离开福州地区的应提前一周填报《资产公司疫情期间请假申请单》并报办公室备案,联系人:于洁***********。

4.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放假前全面做好办公室安全自查,切断空调、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等电器设备电源,关闭好门窗,消除放假期间的各类安全隐患。

5.合理安排放假期间的工作,做到“放假不放松”,确保假期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6.放假期间资产公司车辆封存停放于福建开放大学左海校区校园内,未经总经理批准任何人不得调用,严禁公车私用。

7.以上注意事项各参股公司参照执行。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22年寒假值班安排表

1月24日

25日

26日

27日

28日

2月7日

8日

9日

陈静

陈静

陈静

叶彦挺

江友珠

夏宏燕

夏宏燕

夏宏燕

2月10日

11日

14日

15日

16日

17日

18日

江友珠

江友珠

于洁

于洁

于洁

全员上班

全员上班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0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